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教学 >> 科研动态

我院召开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作者:来源:更新时间:2016-02-18 09:39:00

  21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6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会议由符国珍副院长主持,白志明院长、部分科主任、博士、硕士等100多人参加。  

  白志明院长就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进行了动员。他强调科研对于学科建设、医院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院各级科研人员应提高科研申报的积极性,为研究生、博士生的培养,学科建设等提供支持条件。促进多学科之间的联合,整合院内外优势资源,做好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随后,受我院邀请的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科研部副部长谢毅强教授为医护人员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行了培训,详细介绍了国家自然基金的基本概况、申报条件、具体申报细节、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撰写方法和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会提高了全院医护人员的课题申报能力,为我院接下来要进行的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打下了一定基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