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教学 >> 教学动态

2019年关节镜规范性操作及运动医学新进展学习班开班

作者:来源:更新时间:2019-08-19 10:03:00
  

  

  817日,由海口市人民医院、海南省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关节镜学组、海南省骨科质量控制中心、海南省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青委会及海南省医学会骨矿盐疾病、骨质疏松专业委员会等主办的2019年海南省继教项目《2019年关节镜规范性操作及运动医学新进展学习班》在海口举办。海南省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关节镜学组组长、海口市人民医院金旭红教授主持开幕式并致辞。海南省质控中心林坚平主任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邀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李箭教授,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曾春教授,广东省中医院珠海医院卜晗教授,海南省人民医院王广积教授及琼海市人民医院张春礼等多位省内外专家做精彩专题演讲。省内多名年轻医生病例分享。

  

  最后海口市人民医院金旭红团队在假骨模型进行ACL 重建及PCL 重建Workshop 操作演示,让年轻医生面对面近距离学习,受益匪浅!

  本次学习班的召开,为专家学者及年轻医生搭建加强交流、共享及学习的平台,推动了我省运动医学专业的发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