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医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清廉医院建设

海口市人民医院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走深走实

作者:陈静 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22-11-22 08:54:57
    11月18日下午,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和进一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海口市人民医院党委特邀请海口市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党校客座教授杨柏同志前来授课。院党委书记王会庆主持会议,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正、副主任,负责人;各业务科室正、副主任,负责人,正、副护士长;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委;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委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会上,杨柏同志对照党的二十大对医疗工作的最新部署,通过新时期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各级卫生系统违纪违法案例、如何加强清廉医院建设等三大方面,带大家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横向、纵向对比了中国与世界各国廉洁从政情况,列举了近年来全国卫生系统和我市卫系统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并进行了深入剖析。最后,杨柏同志就清廉自贸港建设方案中对清廉医院建设作了深入系统的解读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会庆代表与会人对杨柏同志的精彩授课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院各党支部书记及科室负责人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要加强纪律教育,继续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走深走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讲后收获很大,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努力把“清廉医院”打造成“清廉海口"建设中的亮点单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医院的信任度和满意度。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