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新闻快讯

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李红赴我院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作者:陈静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阅读次数:更新时间:2024-02-27 18:34:24

2024年2月27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李红带领妇幼处、科教处一行赴我院调研指导卫生健康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毅军,副院长王加充及相关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

   杨毅军院长向李红巡视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实地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

李红巡视员一行深入走访了我院I期临床研究室和血液科,并听取了I期临床研究室和血液科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院科研和妇幼健康工作情况。


    李红巡视员对我院近两年来在“国考”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医疗服务、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以及对外交流合作方面的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寄予厚望。她强调,要紧紧抓住全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契机,积极争取更多企业资金的投入以及省卫健委、省科技厅和省工信厅的政策支持,精心规划医院临床研究信息化的建设。同时,她强调要高度重视地贫患儿救助工作,期望院党委和院领导班子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给予坚定的支持。

杨毅军院长明确表示,我院将此次调研工作的指导精神,积极履行职责,全力支持医院临床研究及血液科的发展,着力打造优秀特色团队,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水平。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