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新闻快讯

迎新送暖—海口市人民医院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作者:陈静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阅读次数:更新时间:2023-01-22 09:39:00

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海口市人民医院领导分批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职工、老领导、患病职工,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在慰问中,院领导与大家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工作、家庭情况,感谢大家在抗疫中的付出和对医院发展的贡献和支持,也希望大家保重身体,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院,为我院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医院高质量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并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和帮助他们,为他们解决各种困难,祝福他们春节快乐、生活幸福。



院党委书记王会庆带队慰问老专家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毅军带队慰问老领导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毅军带队慰问老领导

工会主席、副院长陆士娟带队慰问退休返聘专家和患病职工



副院长张剑权带队慰问退休返聘专家



医院总会计师许文忠带队慰问患病职工和返聘职工




副院长付斌带队慰问老专家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