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新闻快讯

我院消化内镜室在海口市骨科与糖尿病医院正式开诊

作者:陈静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阅读次数:更新时间:2022-08-26 09:19:39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海口市人民医院承担新冠肺炎患者定点收治任务,该院海甸院区日常医疗服务按下“暂停键”。为全力满足群众基本医疗服务需求,给患者提供持续优质诊疗服务,近日来,我院与海口市骨科与糖尿病医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海口骨科与糖尿病医院)积极协调配合相关工作,8月25日起我院消化内镜团队正式入驻海口市骨科与糖尿病医院,确保疫情期间医疗服务不降质

      

疫情期间,为进一步妥善解决广大患者“急难愁盼”问题,在不影响定点收治任务的情况下,海口市人民医院消化内镜团队搬迁入驻 海口市骨科与糖尿病医院,为消化道疾病的患者提供服务。8月25日,我院消化内镜专家门诊正式在 海口市骨科与糖尿病医院院开诊,每周定期出诊,是集胃镜、肠镜于一体的综合性胃肠镜诊室。可为患者提供门诊、内镜检查及住院服务。消化内镜诊室可开展常规13碳呼气试验、胃肠镜检查、无痛胃肠镜检查。并常规开展息肉切除术、内镜下止血、内镜下异物取出术、粘膜剥离术、内痔的内镜下套扎及硬化治疗等内镜下手术。消化内镜室配备国内外先进设备,能够准确、迅速地发现病灶,为临床诊断与治疗提供了科学依据和有力保障。内镜室由熟练掌握胃肠镜诊疗技术的消化内科资深医生负责日常诊疗工作,同时有麻醉科医护人员进驻负责无痛麻醉过程。

      

8月25日开诊当日,特邀海口市人民医院消化内镜科主任黄晓曦坐诊。消化内镜团队的入驻和胃肠镜的投入使用,标志着我院消化系统疾病的诊疗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医院将以专业化、智能化、标准化为特色,以一流设备、一流技术、一流服务,为群众提供安全、高效、优质、温暖的医疗服务。



     消化内镜室预约咨询电话:0898--68603850 (上班时间)有胃肠镜检查需求的患者可以通过我院消化内科门诊预约!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