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领导团队
王加充
王加充 副院长
分工负责医院的后勤保障工作、医疗集团(医联体)建设、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管理等工作以及相关业务的对外联络。分管后勤管理处、医疗集团办公室、医改办、滨江分院、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西院项目筹建。
  神经外科主任医师  医学博士。
  专业擅长:颅脑及脊髓创伤、神经肿瘤及血管病的诊治,尤其是神经肿瘤的综合治疗(胶质瘤MDT负责人),神经外科微创技术:经鼻蝶、经颅底内镜辅助下肿瘤切除,三叉神经痛、面肌痉挛内镜下微血管减压术等。社会兼职:中国医师协会胶质瘤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老年医学会神经专业委员会委员、世界神经外科联盟协会(WFNS)会员、中华医学会海南省神经外科分会委员、海南省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医师分会委员、海南省司法鉴定专家委员会委员、《神经疾病与神经卫生》核心期刊审稿专家、海南省卫生厅科研项目评审专家、海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
  门诊时间:周二下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