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理新闻

提升护理信息素养,改善护理质量

作者:陈希 来源: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19-11-01 10:51:00

  

  10月25日—26日,2019年国家继教项目“护理信息系统新进展与护理人员信息素养提升研讨班”在海口市人民医院开班。项目负责人、护理部主任林白浪主持,来自海口市妇幼保健院、海口市骨科与糖尿病医院、乐东县第二人民医院、海南省人民医院等十余所医院的78名学员及我院全院护长参加学习。

  为进一步提升护理人员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此次研讨班旨在从不同层面、角度分享交流信息时代背景下,护理管理如何向精细、高效和智能转变。 

  研讨班上,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广清,浙江省台州医院副院长毕东军、浙江大学附属邵逸夫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潘红英以及我院护理部主任林白浪、科护长邱慧琳等6位专家为学员们进行了精彩的专题讲座。

  专家讲座内容覆盖面广,包括从宏观层面分析大数据对护理的挑战,信息化建设如何从制度建设、绩效考核、人力资源、成本、运营等方面帮助护理全面提升管理效能,并利用数据对护理质量做精准改善,及护理人应当如何提升信息素养,以把握机遇、紧跟时代等。

  

  研讨班上学员与授课专家们积极互动,相互探讨护理信息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困惑,学术氛围良好。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