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公益 >> 公益活动

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口腔中心开展“全国爱牙日”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钟文史 来源: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9-21 11:37:00
   为迎接第32个“全国爱牙日”,9月18日,海口市人民医院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口腔中心走进人大附中海口实验学校,开展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健康科普讲座和义诊活动。

 
  儿童口腔医学科杨椰珊医生通过生动有趣的方式向孩子们展示了口腔保健知识,教导孩子如何正确刷牙,并通过问答解答等互动形式,让孩子学会如何保护牙齿,从小让孩子树立爱牙、护牙的意识。


  讲座结束后,口腔中心还组织医护人员进行了爱心义诊活动。医生为每一个孩子认真做了详细的口腔检查,并填写检查表,记录每个孩子存在的口腔问题,及时反馈给家长,促使家长重视儿童口腔常见病的防治工作,并督促家长认真对待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带孩子到正规医疗机构诊治,控制和延缓口腔疾病的发展。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