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动态

海口市人民医院党委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视频会

作者:海口市人民医院 来源: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08 14:25:00
   12月7日下午,海口市人民医院党委按照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市卫健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会的通知》要求和市卫健委的部署,组织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职能科室主任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视频会。本次专题宣讲视频会是市社科联“海口大讲堂”宣讲活动统一部署举行,由海南省委党校原副校长、海南大学硕士生导师包亚宁教授来市卫健委所作的题为“百年奋斗开辟中国道路,继往开来再创美好未来”的专题讲座。专题讲座由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潘文利主持。

 
  包亚宁教授通过理论与实际相联系、历史与现实相结合,以翔实的资料、丰富的案例、鲜明的对比,从非凡的“世纪总结报告”意义;以“两种史观”认识百年历程,着眼“两种成功”总结百年辉煌;思想上的三次大飞跃,推动实现历史性成就;以清醒的“赶考”意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再出发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深入讲解,详细阐释,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使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感悟精神实质,始终铭记职责使命,推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年”、“查破促”活动结合起来,积极做好医院的各项工作,为健康海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高质量发展。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