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动态

海口市人民医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核评议会议

作者:海口市人民医院 来源: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27 14:27:0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中共海口市委办公室关于《海口市 2021 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12月24日下午,海口市人民医院党委在5号楼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会庆主持。

 
  在述职考核评议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依次以PPT形式进行了述职汇报,围绕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完成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等内容进行了述职,反思工作存在的不足,列出了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党建创新等方面呈现的亮点,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支委、代表等百余名参会代表结合现场述职汇报和一年来的工作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打分。


  王会庆书记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并作总结讲话。对各党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2022年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医院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科室核心领导小组要加强科室管理,将核心小组例会和科室全体会议制度化、常态化;二是各支部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源源不断把各方面先进分子特别是优秀青年吸收到党内来;三是各党支部要以提醒谈话为抓手,提升日常监督质效;四是要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不断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