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贤纳士

海口市人民医院2022年招聘编制外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第五号)

作者:陈静 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22-10-20 20:21:55

海口市人民医院2022年招聘编制外专业技术人员笔试考试已结束,经我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入围面试人员及面试相关招聘工作事项予以公布。

一、 笔试成绩名册(详见附件1)

二、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详见附件2)

三、入围面试人员名册(详见附件3)

四、面试相关事项

(一) 护理岗位面试相关事项

1. 面试方式:面试分为技能考试和面试。技能考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考试总成绩为百分制,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60%+技能成绩×20%+面试成绩×20%。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计算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2.技能考试、面试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2年10月25日至26日,上午8:00至结束;

(2)技能考核地点:11号楼A座6楼620房多媒体室。(详见附件4)

3、技能考试流程与要求

(1)考生须按护士着装标准着装;

(2)考生在上午08:00前未能到指定地点参加抽签,视为自动放弃。

(3)技能考试内容:留置针静脉输液评分标准、心肺复苏术评分标准、穿脱防护服操作流程及评分标准(具体考核标准详见附件5-7)。

(二)其他岗位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10月26日至27日,上午8:00至结束;

2.面试地点:11号楼A座10楼1021房侯考室。(详见附件4

(三)面试要求

1.参加面试的考生按照时间表要求须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报名登记表、毕业证、职称证、资格证、执业资格证、住培证或合格证明等相关证件,复印件按前面的顺序排序订好)到面试地点复审,面试前对面试人员报名材料的相应原件进行复查。对未能提供原件、原件与报名材料不一致或原件不符合要求的,将取消应聘人员的面试资格。以上证件审核后保留复印件退还原件,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方可参加面试。

2.参加面试考生凭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候考室。

3.参加面试考生在规定时间内不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

五、注意事项:

1、因疫情影响,按要求落实防疫工作。进入考场的考生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低于但不包括37.3℃)、出示24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绿码、行程码(手机查询)。如因个人问题无法提供上述材料,影响参加考试的,后果个人承担。进入考场后,按要求将手机关机,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

2、面试场所不提供停车场地,请考生不要自行驾车来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898—66189617、66189620

海口市人民医院

2022年10月20日

附件1:笔试成绩名册

附件2: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

附件3:入围面试人员名册

附件4:面试(技能)考生到场时间安排表

附件5:留置针静脉输液评分标准

附件6:心肺复苏术评分标准

附件7:穿脱防护服评分标准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