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贤纳士

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海口市人民医院招聘编制外专业技术人才公告(第三号)

作者:海口市人民医院 来源: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21-12-17 16:47:00

  

  

   2021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招才引智活动我院招聘编制外专业技术人员报名和资格审核工作已结束,现将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及笔试时间工作事项予以公告: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册(详见附件1


  二、进入笔试人员名册(详见附件2


  三、考试方式

  考试由笔试、面试两部分组成。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笔试结束后,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笔试情况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才有资格参加面试。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分别按照60%40%的比重计入综合成绩,依据“四舍五入”法,综合成绩折算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1、笔试

  1)笔试方式:采取闭卷的形式。

  2)笔试内容:以专业知识为主兼公共基础知识。

  3)时间:20211225(周六)详见准考证

  4)地址:本次笔试考区设在海口,具体考点详见考生个人准考证。

  5)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1222日上午09:001225日下午09:00

  6)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zk.hnrczpw.com/index.php/exam/?EXAMID=3474点击《打印准考证》按钮,输入身份证号+密码,打印笔试准考证。

  7)逾期不打印准考证或未按时参加考试的应聘人员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2、面试

  1)面试方式:采取非结构化面试的方式。

  2)面试内容:主要考察考生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专业知识、综合素质等。

  3)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公告通知。


  四、考核

  招聘高级职称或博士岗位的采取现场考核方式,时间、地点另行公告通知。


  五、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提前30分钟到场。开考30分钟后不允许进场,中途不得提前交卷。

  2、考生须凭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或公安部门出具的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等有效证件)进入考场,两者缺一不可,否则取消考试资格,后果由考生自负。

  3、答题卡一律用2B铅笔填涂作答,其它内容用黑色水笔或签字笔作答。请考生自带黑色钢笔或水笔、2B铅笔、橡皮参加考试。


  六、疫情防控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各位考生务必认真阅读《笔试防疫指南》(附件3),按要求做好防控工作。考生参加考试须自备口罩、考试期间要全程佩戴口罩(身份核查时暂时摘下口罩)、测量体温,体温正常(37.3)、出示健康码为绿色、出示个人14天内行动轨迹(手机查询)方可进入考点,提交《防疫承诺书》(附件4)给对应考场监考老师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如因个人问题无法提供上述材料,影响考试的,后果由个人承担。

  2、进入考场的考生需佩戴口罩,不要聚集,并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考试结束后切勿逗留。

  3、考生需安排好前往考点的时间和路线,提前进入考点。


  招聘工作咨询电话:08986618962066189617

  技术咨询电话:0898-6673876066755313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7:00



    海口市人民医院

  20211217


附件1: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册.xls
附件2:进入笔试人员名册.xls
附件3:笔试防疫指南.doc
附件4:防疫承诺书.doc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