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医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清廉医院建设

严守纪法底线 牢筑清廉根基

---海口市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巡回展

作者:高媛媛 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1-19 09:41:10

为巩固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筑牢党员领导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1月17日上午,海口市人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行政职能科室主任、支部书记4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到海口市五源河体育场参观“严守纪法底线 牢筑清廉根基”2022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接受思想政治洗礼。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观看了廉政专题视频,从坚定方向稳护航、政治监督齐发力、正风反腐强震慑、以案促改见真章、共建清廉倡新风五个方面感受到了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成果。80余个违法违纪案例,给前来观展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纪法警示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观展的党员干部表示,将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以案为戒,秉公用权,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助推清廉自由贸易港建设。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