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医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清廉医院建设

2022年“每月之星”11期

作者:陈静 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23-01-20 11:45:23

经所在科室、党支部的评选,院党委的推荐,我院医护人员李建旺、庄焕伟、罗思琴、蔡晓云、林君获海口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第11期“每月之星”称号。


李建旺肿瘤化疗科副主任(主持工作)。该同志在8月份疫情暴发后,主动安排科室医务人员投入抗疫一线,进入隔离区参与新冠患者的医疗救治工作。该同志作为第一批进入隔离区工作的医疗人员,科室医护人员完满完成了新冠患者的救治任务。从9月15日复工复产后迅速组织安排科室投入正常诊疗工作,使科室业务迅速恢复正常,让患者第一时间得到合理有效的诊疗,并严格遵守医院新冠疫情期间的就诊要求,确保了科室医护人员及患者和家属的疫情防控安全 。时刻把患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认真对待每位患者,受到病人高度认可,多次收到患者的感谢信。


庄焕伟心脏外科副主任医师。该同志在海南“0801”疫情中,在医院住院部被封控期间连续工作了近72小时,尽心尽责,毫无怨言,解决了患者在此期间的诊治及饮食问题,取得了患者及其家属的认可与尊重,收到患者赠送锦旗及表扬信。


罗思琴中心实验室检验技师。该同志自2022年3月以来,积极响应医院的号召,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参加“三港一站”新海港方舱实验室驻点24小时值班,以及参加海口市全健康分子医学研究中心全市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经常加班加点,任劳任怨。


蔡晓云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该同志主动报名参加海南省援疆抗疫医疗队,11月赴疆后担任重症护理团队副组长(副护士长),按照自己的工作职责迅速开展工作,除了完成繁重的日常护理工作,还积极与组长、副组长共同制订《海南援外重症护理隔离病区各班职责》《海南援外重症护理隔离病区规章制度》等文件,并主动通过线上做《新冠重症病房的护理工作经验分享》授课,该同志的突出工作表现得到援助单位和同队同志们的认可。


林君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该同志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海南省援疆抗疫医疗队,11月赴疆后,作为一名重症护理医疗队护士,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主动服务,认真完成重症病房的护理工作。得到援助单位和同队同志们的好评。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