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医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清廉医院建设

海口市人民医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陈静 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22-12-16 16:44:58

12月15日下午,海口市人民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会庆同志主持。

会上,王会庆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重要意义”“二十大报告”“新党章”和“学习要求” 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的阐述解读。王会庆同志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与全国人民一道,以实际行动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

接着,王会庆同志带头结合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联系医院实际工作情况谈了心得体会,其他与会党委委员也依次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联系各自分管工作,畅谈了学习的收获和领悟,以及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有关谋划和思考。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牢抓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学深悟透“六个必须坚持”,运用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一要抓好学习领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院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二要做好学科建设。深悟党的二十大赋予医疗卫生事业更重的责任,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要立足主责主业,紧抓能力建设、业务品牌建设。三要做好人才培养。在持续做好人才引进、培养、使用和激励服务的基础上突出以人为本,提高人才创新能力,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激发人才创新创优活力。四要做好科学管理运营。增强规范化管理、闭环管理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改进管理方法、提升管理水平,确保各项工作机制高效运转。五要做好纪律作风建设。始终保持严的总基调不动摇,加强日常纪检监督管理,持之以恒抓早抓小,以严明的纪律作风,深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医院的信任度和满意度。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