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医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清廉医院建设

2022年“每月之星”第8期

作者:陈静 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22-10-15 11:39:03

经所在科室、党支部的评选,院党委的推荐,我院医护人员农开旭、王晶晶、潘碧云、林秀欢、陈丹丹获海口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第8期“每月之星”称号。



农开旭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我省本轮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8月13日,我院被确定为新冠患者收治医院,该同志积极响应医院号召,主动请缨,积极报名进入隔离区参与新冠患者的医疗救治工作。作为第一批进入隔离区工作的医疗人员,该同志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冲锋在先,勇于担当,与同事们一起完满完成了新冠患者的救治任务。



王晶晶


感染性疾病科主治医师。我省本轮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8月13日,我院被确定为新冠患者收治医院,该同志积极响应医院号召,主动请缨,积极报名进入隔离区参与新冠患者的医疗救治工作。作为第一批进入隔离区工作的医疗人员,该同志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冲锋在先,勇于担当,与同事们一起完满完成了新冠患者的救治工作。9月3日,市指挥部将定点救治医院转为市第四人民医院,该同志又随我院医疗团队转到市第四人民医院,继续参加新冠患者的救治工作。




潘碧云


全科医学科主治医师。我省本轮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8月13日,我院被确定为新冠患者收治医院,该同志积极响应医院号召,主动请缨,积极报名进入隔离区参与新冠患者的医疗救治工作。作为第一批进入隔离区工作的医疗人员,该同志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冲锋在先,勇于担当,与同事们一起完满完成了新冠患者的救治工作。9月3日,市指挥部将定点救治医院转为市第四人民医院,该同志又随我院医疗团队转到市第四人民医院,继续参加新冠患者的救治工作。



林秀欢


儿童感染病科副主任医师。我省本轮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8月13日,我院被确定为新冠患者收治医院,该同志积极响应医院号召,主动请缨,积极报名进入隔离区参与新冠患者的医疗救治工作。作为第一批进入隔离区工作的医疗人员,该同志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冲锋在先,勇于担当,与同事们一起完满完成了新冠患者的救治任务。




陈丹丹


重症医学科护士长。该同志作为重症医学科护士长,在医院被确定为新冠定点救治医院后,即以最快速度将科室护理人力分成4个小组:转运组、培训组、物资组、入舱组,各小组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投入清空病房和收治新冠患者的准备工作。并组织人员做好入舱前的学习,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对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做了评估和预案。因前期准备工作做得好,8月18日接到收治患者命令后,重症医学科得以能顺利地收治患者,使患者得到及时的救治。在工作中,该同志还根据实际工作情况,改进和优化各种工作流程,制定工作职责,并以身作则,每日坚持床旁查房,指导俯卧位通气、亲自给予患者进行人工气道护理,消除护士对气溶胶暴露的焦虑,督导预防深静脉血栓、压力性损伤措施落实,极大地提升了护理质量。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