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医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清廉医院建设

2022年“每月之星”第7期

作者:陈静 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9-19 16:52:34

经所在科室、党支部的评选,院党委的推荐,我院医护人员史方海、郭敬柱、温义华、冯婷、云淑英获海口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第7期“每月之星”称号。





史方海 


医务处副主任。该同志认真负责,积极主动,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在今年7月疫情加重以来,为了协助科室主任做好全院疫情防控工作,经常加班加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医务管理工作中,完善多项管理制度,加强管理规范,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积极协调收治疑难患者,组织多学科会诊抢救危重患者等。在医疗质量管理上,常常深入科室,虚心听取临床一线工作人员的建议,认真分析上级部门的管理要求,不断改进并优化流程,协同科室不断提升医疗质量管理水平,夯实了医疗质量基础,得到了同事的认可。





郭敬柱


全科医学科心理治疗师。该同志参加海口今年4月份、7月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骨干力量带领我院队员积极配合公安、疾控同志负责病例和密接人员电话流调、风险点位排查等工作,尤其在“0708海口疫情”抗击中带领我院抽调人员出色顺利的完成上级安排的所有任务,为保障海南消博会的召开起到了重要作用。工作中积极发扬“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的精神,得到疾控中心领导和指挥部的称赞和认可。该同志还积极利用自身外语特长,流利用英语流调多位外籍密接风险人员,成为我市抗击疫情中独特的一道风景。





温义华 


医学检验科卫生主管技师。该同志作为一名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和任务,自发生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积极投身于临床检验抗疫一线工作。今年7月初海甸岛疫情爆发时,该同志就立即前往美安实验室参加核酸检测工作,在疫情刚刚缓解的时候,于7月15日又马不停蹄地赶赴徐闻港口核酸检测实验室,开展对入岛旅客进行核酸检测工作,每天检验七千人左右。经常加班加点,但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





感染性疾病科主管护师。该同志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多次参加新冠确诊病例的护理工作。7月11日,该同志在采核酸任务中,接到支援我市新冠确诊病例收治医院的通知,立即前往支援,充分体现召之即来,来之即战的担当精神。在驰援工作中,听从指挥,服从安排,连续工作17天,从无怨言。积极发挥多次参加抗疫作战经验,结合具体情况,协助制定隔离病区护理工作流程、岗位职责、工作内容及病房管理等工作,且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减轻护理人员的工作负担,较好的完成了工作任务。





云淑英 


口腔颌面外科护师。该同志积极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参加新冠疫苗接种及核酸采集工作。于5月27日赴徐闻港口疫情防控,工作中认真负责,服从指挥,严防严控,为我市保质保量的做好防疫工作,对防止疫情扩散做出应有的贡献。连续20多天在高温的环境下工作,身体出现不适,但是经过处理及短暂的休息后仍克服困难坚持上班,直到中暑晕倒才被紧急送下火线抢救。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