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医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清廉医院建设

院党委书记率督查工作组到医疗设备处开展督导工作

作者:陈静 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9-06 19:39:28

9月2日下午,为了确保新冠患者转院后,医院能按计划复工复产,院党委书记王会庆率督查工作组一行到医疗设备处开展督导工作。




医疗设备处曹勇副主任首先汇报医院复工复产前各科室设备的调试使用情况。



    分管院领导张剑权副院长汇报了医院复工复产前医疗设备消杀工作的相关部署。


自8月24日开始,医疗设备处对1号楼之外管控区设备进行巡检维保工作,截止9月2日巡检设备全部处于可正常使用状态。王会庆书记对医疗设备处前期巡查监管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科室要充分认识我院全面消杀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医疗设备处要与第三方和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商量沟通;三是柯渡医学科技公司要制定一套周密的消杀技术方案,确保消杀工作尽快顺利展开;四是消杀工作人员要严格做好自我防护,对设备进行消杀和维护检查,存在故障设备进行维修,确保医院复诊前,设备设施正常使用。

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曾巍参加本次督导工作。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