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医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清廉医院建设

2022年“每月之星”第6期

作者:陈静 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8-31 15:36:07

经所在科室、党支部的评选,院党委的推荐,我院医护人员黄仕思、王华丽、蒋翡翎、蒙漫史、洪亚丽获海口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第6期“每月之星”称号。



黄仕思


肿瘤内科副主任医师。该同志在2022年春季香港出现第五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主动报名海口市核酸采样队支援香港,在赴港前培训期间,多次被海口市卫健委抽调作为骨干队员,参加对海口市各区市内以及乡镇卫生院的多个核酸采样点的督导工作,为我市保质保量地做好“三天两检”工作,防止疫情扩散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海口市开展疫苗接种攻坚战期间,积极响应,2022年5月14日至22日连续两个周末报名参加60岁以上老人的新冠疫苗注射工作,顺利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获得上级领导的称赞。



王华丽


海港分院主治医师。自新冠病毒肺炎发生以来,该同志尽管家里老人身患重病,小孩经常有病,没有人看管,但该同志舍小家顾大家,带领预防接种门诊团队种极响应省、市卫健委的号召,不辞劳苦地完成省、市、区里安排的新冠疫苗接种任务。且多次参加医院和市、区卫健委组织为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上门评估任务,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5月,该同志多次参与海口市卫健委组织的周末新冠疫苗接种攻坚活动,不畏天气炎热,走村入户为60岁老人接种疫苗,很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




蒋翡翎


临床检验科副主任、卫生主任技师。该同志2021年12月受医院和科主任安排,担任新冠检测“猎鹰号”海口气膜实验室主任。于2022年2月19日响应上级号召参与澄迈县金江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在今年市两会期间负责与会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还参加了支援三亚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3月份,又服从医院安排负责美安实验室第5号实验室的工作,为了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每天加班加点,带领美安第5号实验室4个应急小组完成了将近7万管的工作量,共检测近70多万人次。工作中服从指挥,主动担当,率先垂范,毫无怨言。



蒙漫史


护理部副主任、主任护师。该同志每月负责组织召开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对当月护理不良事件进行讨论分析,通过案例预防措施的分享与推广,有效提高护理质量持续改进;负责策划举办2022全院护理管理人员培训班、全院动脉标准化采集工作坊、“首届动脉血气标准化采集”综合技能竞赛、全院护理VTE基础预防技能实操培训等活动,并组织开展首次全院护理多学科会诊(MDT);积极响应医院“制度管理年”要求,负责组织全院护理制度的修订工作;积极参加全院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工作完成出色,获得大家的好评。



洪亚丽


康复医学科主管护师。该同志于5月13日被安排到南洋博物馆酒店开展“涉疫区”隔离人员的医疗保障工作,同时担任临时护理组组长,协调组员培训核酸采样相关知识、隔离人员的健康医学观察及基本医疗护理服务等工作,协助(镇)政府工作人员完成酒店人员工作职责重新划分,建立各小组职责分明,责任分清,避免“扎推干、一起盲干”的不良现象,并负责排好班次,井然有序完成医疗保障工作,工作中服从医院安排,敢于担当,吃苦耐劳,毫无怨言。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