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医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清廉医院建设

海口市人民医院党委召开清廉大讲堂党课暨党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陈静 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8-01 09:06:04

7月29日下午,海口市人民医院党委召开清廉大讲堂党课暨党支部支委工作会议。院党委领导班子、全院党支部支委、职能科室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院党委书记王会庆同志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助推清廉医院建设”为题上党课。她引导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对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性和推动清廉医院建设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强调充分发挥医院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建立健全医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国家卫健委颁发的《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进行解读,要求大家以身作则,廉洁行医,严以律已,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勇于担当作为。鼓励大家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对清廉自贸港建设的工作要求,积极投身于清廉医院建设,打造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作风清明的四清医院。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科研环境,助力深化医改成果的巩固和发展,确保医院未来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曾巍同志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考评的情况。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关于深入推进清廉海口建设的决策部署以及市卫健委制定的全市清廉医院建设实施方案。充分认识清廉医院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扛起清廉医院建设的政治责任,把清廉医院建设纳入总体工作部署,落实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任务,全面稳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