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医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清廉医院建设

清廉医院丨海口市人民医院开展危险化学品检查及培训活动

作者:陈静 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7-06 15:57:30

为严格落实海口市禁毒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制毒物品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推动落实好安全生产兜底责任,为建设清廉医院提供坚强安全保障,6月29日上午,海口市人民医院后勤管理处负责人羊永梅带领相关主管干事先后到中心实验室、检验科及病理科进行危险化学品检查及相关培训。




后勤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检查了中心实验室、检验科及病理科危险化学品的储存、出入库记录、及是否规范使用的情况,对科室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均已反馈至相关科室,后续将持续跟进对相关问题的整改情况。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