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医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清廉医院建设

2022年“每月之星”第5期

作者:陈静 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6-28 15:25:25

经所在科室、党支部的评选,院党委的推荐,我院医护人员王琦、张杰、陈永生、谢宗宙、于伟玲获海口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第5期“每月之星”称号。


王琦

全科医学科副主任医师。该同志于今年4月3日赴沪抗疫,担任海口市人民医院援沪医疗小组组长,面对上海疫情形势严峻、物资匮乏、设施简陋等问题,不畏困难、时刻保持战时状态,高质量地完成外出核酸采样、方舱医院及定点医院的医疗、院感、宣传等各项工作。在援沪抗疫的51天中,圆满完成各项抗疫工作。



张杰

急诊医学部主治医师。该同志于今年4月至5月前往上海支援抗疫,在抗疫工作中勇挑重任,敢当先锋,顺利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




陈永生

急诊医学部主治医师。该同志于今年4月3日参加援沪抗疫工作,服从指挥,严防严控,做到无感染,出色完成核酸采集约4千人次,方舱医院管理582张床位,定点医院ICU管理6张床位。工作中勤勤恳恳,不骄不躁,吃苦耐劳,耐心细心,受到患者和同事们的好评。




谢宗宙

肿瘤化疗科主治医师。该同志于今年4月3日支援上海,投身疫情防控多项工作,在社区核酸采样,方舱医院患者看护和在定点医院救治危重症患者等工作中,勇于担当,冲锋在行,出色完成各项任务。还利用休息的时间帮助方舱转运团队制作简易数据查询维护系统,提高工作效率,深受同事和领导的好评。



于伟玲

肿瘤化疗科主治医师。该同志于今年4月3日参加援沪抗疫,工作中服从指挥,担当作为,不怕苦不怕累,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