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医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清廉医院建设

清廉医院丨后勤管理处召开清廉医院建设会议并签订清廉医院建设承诺书

作者:陈静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更新时间:2022-05-12 14:09:51

   5月11日上午,海口市人民医院后勤管理处召开全科会议,传达学习海口市卫生健康委“清廉医院”建设现场推进会内容,传达中共海口市人民医院委员会“清廉医院”建设倡议书等,并签订了员工“清廉医院”建设责任书。

   会上,羊永梅副主任传达了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海坚同志的重要讲话。“清廉医院”是建设海口的一个重要单元,打造人民满意的“清廉医院”,对加快建设海口建设步伐和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有着重大意义。羊副主任组织学习了市卫生健康委潘文利主任针对当前医疗形势开具的“6廉处方”,要求全体后勤人立足岗位,做好“五个结合”,确实把“清廉医院”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长期坚守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时,认真贯彻落实王会庆书记“清廉医院”建设的具体要求,努力打造“清廉医院”示范样板,让“清廉医院”建设助力海口建设。

   最后,羊副主任强调,后勤管理处岗位存在采购、维修、外包、招投标等诸多风险点,要求全体人员: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升法律意识,增强工作责任心。二、严格落实医院的内控标准和招投标管理的相关规定,规范工作流程,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纪检、审计等监督。三、正视风险点,确实将“清廉医院”建设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认真、规范落实每一份采购表,每一张验收单、每一笔预算。

   会后,大家再次重温“清廉医院”建设长廊的清廉心语,并签订了“清廉医院”建设责任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