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医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清廉医院建设

清廉医院丨海口市人民医院推进招投标专项监督学习

清廉医院:海口市人民医院推进招投标专项监督学习

作者:陈静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更新时间:2022-05-05 09:17:00

4月29日上午,海口市人民医院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曾巍同志主持,纪检监察室的几位同志集中学习了《海口市人民医院招投标纪检监督工作纪律》。

为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做实做细纪检监督工作,提升纪检干部履职尽责能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深入开展,曾巍同志根据院党委的要求,主持召开这次学习会。通过逐一讲解采购工作及招标项目开标现场纪检监督注意事项,梳理了其中的易发、多发风险问题,进一步指出采购及招标工作中的主要风险点和监督措施。

每位同志都结合工作实际,对采购与招标工作的廉洁风险防控问题进行了发言交流,对纪检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职责、风险防范有了更为明晰的认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