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医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清廉医院建设

2022年“每月之星”第4期

作者:陈静 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5-24 10:52:56

经所在科室、党支部的评选,院党委的推荐,我院医护人员 陈鸿、陈海明、王绥妹、付黎、黄位炜获海口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第4期“每月之星”称号。



鸿


医务处科员。该同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工作中,作为海口市人民医院医务处保障组组长,紧急协调向各个临床科室抽调医务人员参加抗疫、接种疫苗、核酸采样并排好班次,组织医务人员培训穿脱隔离衣及核酸采样知识并前往前线进行核酸采样工作,协调安排医务人员报名支援我院感染科、上海、三亚疫情高风险地区等,经常加班加点、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工作表现突出,得到同志们的认可。



陈海明


海港分院主治医师。该同志疫情期间主动报名参加抗疫一线,上门为辖区60岁以上老人评估疫情接种及核酸采样,参加保明新村留置点保健任务结束后,还没休息便投入到支援三亚的核酸采样队伍。4月8日起被安排在三亚南海社区封控区核酸采样工作,每天上午6点出任务,晚上11点回酒店,三亚骄阳似火,穿着密不透气的防护服闷热难当,但始终坚持标准化地为民众采样,没有丝毫麻痹思想,经过7天的奋战,终于不辱使命地完成了防控任务。





王绥妹


检验科卫生技师。该同志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积极报名支援防疫一线工作,外出支援海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级气膜实验室、新海港、机场以及海口市全健康分子医学研究中心等多地的紧急核酸检测工作,任劳任怨,甘于奉献。坚守防疫一线的同时还协助科室上报微生物实验室的室内质控以及室间质控,向国家耐药监测网上报我院每个季度及年度细菌、真菌的耐药数据并对我院耐药监测数据进行总结分析,对微生物实验室质控菌株以及科研菌株的安全保存以及管理等工作。工作中服从医院安排,吃苦耐劳,毫无怨言。




医疗保健科主管护师。该同志于今年3月初被安排到美兰机场开展“落地检”核酸工作,同时担任临时组合检测组组长,一到美兰机场一线,就主动对组员进行科学防护指导和心理疏导,让组员们安全而安心地走上岗位。工作中主动担当,工作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锋陷阵。在美兰机场执行任务的半个月中,始终坚持在一线工作,每天加班加点工作,舍小家为大家,回不了家只能偶尔通过视频看看女儿,并嘱咐丈夫照顾好女儿,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黄位炜


中医科护士。该同志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坚守在“抗疫”前线,时刻保持着“备战”状态,疫情防控期间,主动报名参加一线抗疫工作,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曾先后在我院发热门诊,新海港港口,金盘夜市,各个小区、公园及徐闻港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吃苦耐劳,敢于担当,加班加点,毫无怨言。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