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规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诊指南 >> 医保之窗 >> 医保规定

海口市人民医院推进跨省新农合联网结报工作取得成绩国家卫生计生委聂春雷监察专员一行到我院调研

作者:李毓珊来源:阅读次数:更新时间:2017-05-22 10:16:00

  为加快推进跨省新农合联网结报工作,519日,在省卫计委陈少仕副主任的陪同下,国家卫计委基层司聂春雷监察专员一行到我院就我院开展跨省新农合结报情况进行调研。

 

  院领导陆士娟副院长,医保处李日杰主任、黄兰副主任,计财处刘志雄副主任,结算处周白茹主任与会参加座谈汇报。省人民医院、海医一附院、省中医院、省肿瘤医院等医院医保办主任也参加了座谈会。

  跨省新农合联网结报是一项总理工程和民生工程,国家卫计委非常重视此项工作的推进。今年223日国家卫计委组织相关四方在北京签署跨省新农合联网结报框架协议,经过遴选,我院得以加入到全国首批139家定点医院之中。

  我院医保处专项负责这项工作的李毓珊向调研组一行做了简要汇报。截止519日,全国各签约医院通过新农合国家平台共结报跨省费用48例,其中海南省各签约医院结算21例,我院共结算13例。我院结算例数占全国结算的1/4,占海南省的1/2。已经提前完成国家卫计委安排的任务。

  聂春雷监察专员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在跨省新农合联网结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向大家征求医院在开展跨省结报中还存在的问题和建议。最后,聂专员希望我院继续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加快推进跨省新农合结算工作多做贡献。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