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新闻快讯

海口市人民医院举行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作者:陈静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阅读次数:更新时间:2024-01-12 15:25:41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深化思想认识,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1月12日,海口市人民医院举行医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王会庆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文献法规。

王会庆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以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研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王会庆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二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政绩观问题事关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福祉,始终以高度自觉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进一步贯彻“济世百姓、健康万家”的宗旨。三要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用实际行动护航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进一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进程。四要结合主题教育建章立制工作有关要求,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及时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规定,将整改落实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切实促进医院的高质量发展。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