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新闻快讯

凝心聚力谋新篇丨海口市人民医院召开第四届职工代表暨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陈静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阅读次数:更新时间:2024-01-26 15:55:04


1月26日,海口市人民医院“第四届职工代表暨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医院各个科室的170多名正式代表和40多名列席代表齐聚一堂,集思广益,共同规划医院的未来发展。海口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主席郭登良应邀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王会庆、院长杨毅军及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王会庆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海口市人民医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海口市人民医院 2023年财务情况和2024年预算的报告”“2023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关于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的报告”“关于调整慰问金规定的报告”“关于职工健康体检及诊疗优惠政策调整的报告”,本着民主的精神,在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进行分团讨论和民主表决。

大会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海口市人民医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由17名委员组成,他们是:王璧峰 、史方海、卢明智、吕蔡、陈伟、陈春华、吴清秀 、周青、杨国帅、林桦 、林海燕 、高媛媛 、符洪犊、黄娟娟 、黄晓曦、温晟、魏小斌,其中陈伟当选为工会主席,高媛媛当选为工会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她们是:邓俞、全锦子 、黄娟娟,其中黄娟娟当选为经审办主任;女职工委员会,由5名委员组成,她们是:王璧峰、吴清秀、林桦、林海燕、黄晓曦,其中吴清秀当选为女工委主任。

会上,王会庆充分肯定了医院工会在各项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党建引领,高站位履行健康使命。围绕高水平医院建设的总体要求,不断创新工会工作形式,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实干为基,高标准提升医疗服务。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追求群众满意、百姓认可作为根本目的。三是奋楫争先,高水平推动守正创新。围绕群众看病就医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努力让医疗服务更有“温度”,惠民答卷更有“厚度”,从行动上助力健康海南岛建设。

杨毅军向团结拼搏、尽心尽力守卫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的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致敬,并对医院工会的发展提出展望:一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铸牢根本,统领工会工作;二是坚持从老百姓最急、最需、最盼处发力,提升群众就医体验。三是要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在新征程上发挥主力军作用,在自贸港建设中挺膺担当,奋勇前行。四是做细做实服务工作,在有效履行基本职责中提升医院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