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新闻快讯

嘉年逢盛世 祥龙报春来--海口市人民医院迎新春游园活动

作者:陈静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阅读次数:更新时间:2024-02-07 16:03:26

龙年到来,新春添喜庆!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的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走深走实。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医院职工文化生活,让职工和家属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在医院党委和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海口市人民医院主办,招商银行承办以“嘉年逢盛世 祥龙报春来”为主题的游园活动。



医院班子成员副院长王加充、张剑权、工会主席陈伟、副主席高媛媛、海南招商银行副行长宋艺等出席了活动。


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医院,祝福全院职工及家属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欢乐祥和的游戏时刻







写对联咯


2023年是医院努力拼搏、成绩斐然的一年。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创新高的一年,祝福医院越来越好!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