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新闻快讯

春节我们这样过——医疗保健科

作者:陈静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阅读次数:更新时间:2024-02-20 18:31:16

2024年龙年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举国上下都在享受春节长假带来的欢愉。“南北互换”式旅游热潮涌动,有人在北方赏雪,有人在海南沐浴阳光,而海口市人民医院医疗保健科的医护人员们的春节,是这样过的。


大年30清晨,医疗保健科黄远桃主任带领全科医护人员对在院危重患者逐一查房,确定诊疗方案。


春节期间,黄远桃主任坚持每日查房,掌握科室动态。三线主任医师(蒙碧波、王爱岳和沈义扬)带领二线副主任医师(黄仕思、林珍、唐娟)和一线医师分组查房,根据患者病情动态变化,及时调整用药。


梁梅兰护士长带领护理团队坚持每日护理查房,并在初二、初五、初八值护理班。


大年初六,中山肿瘤医院的郑教授莅临我科,对卵巢癌并腹腔、胸腔转移、呼吸衰竭96岁患者的第4次化疗方案进行指导


大年初七,医疗保健科邀请中山肿瘤医院的李教授,为一位胃癌并腹腔等多处转移的患者进行线上会诊。


左肺腺癌IV期合并呼吸衰竭、大量胸腔积液的88岁患者,春节期间病情好转,不再需要呼吸机辅助呼吸,办理出院与家人团聚。


大年初三,100岁老人患急性胆囊炎、胆绞痛入住我科,疼痛缓解后对我科的医疗水平及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海口市人民医院医疗保健科作为全院最年轻的科室,目前承担保障海南省、海口市领导及特需人群的健康服务。在全院领导和同事的关心帮助下,医疗保健科的医疗技术水平及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实现了特医特药,一患一策,精细化医疗服务,做到了特需患者重大医疗决策方案与全国各大医院优势学科会诊对接。


海口市人民医院医疗保健科始终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祝各位龙年吉祥如意,身体健康!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