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新闻快讯

海口市人民医院手术室举办第三届护理技能比赛

作者:手术室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阅读次数:更新时间:2023-05-15 14:46:59

随着医学科学的逐步发展和医疗技术的更新完善,外科手术治疗的范围和领域也不断扩大,手术室成为各种新技术、新方法的集结之地,这对手术室护士的技术和专业素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给手术室护理管理工作带来了挑战。为提升手术室护理同仁们的专科技能水平,提高护士的专业素养,更好的服务于各专业外科,5月12日,海口市人民医院手术室举办第三届护理技能大赛。副院长张剑权莅临指导。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腹腔镜手术器械安装及使用趣味比赛,分为个人赛及团队赛,护士长王波宣读比赛规则。参赛成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在参与中提升自我,增加团队的凝聚力。


张剑权充分肯定了手术室技能比赛的意义。他表示,一台手术离不开一个手术团队的努力,对于手术护士而言,知道每一步所需要的物品,精准的掌握使用时机,能使手术进程更加顺利。希望通过比赛能够进一步提升手术室护士的专业操作技能,加强医护之间的手术配合,为患者安全保驾护航。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