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新闻快讯

清明祭奠英烈 弘扬清廉新风

作者:张文婷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阅读次数:更新时间:2023-04-06 18:09:57

清明寄哀思,鲜花献逝者。清明节不仅是踏青扫墓、祭奠先人的传统节日,更是缅怀革命先烈、继承烈士遗志、激发爱国热情、学习革命精神的重要日子。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清廉医院创建工作,海口市人民医院在线上和线下开展形式多样的祭奠英烈活动。


4月4日,离退休党支部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代表来到海口市人民公园“海南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2023年“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通过敬献鲜花、向烈士三鞠躬、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向革命烈士们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



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进行线上祭奠英烈活动,通过网络平台,向革命烈士敬献花束,肃静默哀。



通过本次线上线下的清明祭扫英烈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铭记革命烈士不怕牺牲的英勇精神,学习烈士志存高远、顽强拼搏的品质,纷纷表示要传承这种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