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新闻快讯

海口市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党委办公室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阅读次数:更新时间:2023-02-01 08:14:00

1月30日下午,海口市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会庆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大家集中学习了两个文件。


一是学习了《中共海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各支部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按照文件要求开好组织生活会,积极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二是学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近期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典型案件的通报》。文件通报的7起违纪典型案例,有的骗取医保基金,有的收受“红包”,有的与耗材经销商受贿行贿,严重侵害群众切身利益,严重透支基层群众对党的信任。用反面案例“以案释法”,用典型人物“现身说法”,教育广大党员要知底线,守初心。


与会人员怀着对医院发展的强烈责任感,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紧紧围绕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等6个方面,向医院党委及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现场气氛严肃热烈、真诚融洽。

在总结讲话中,王会庆同志感谢大家对医院的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她表示,对大家提出的好思路、好建议,医院党委将诚恳接受、认真梳理,将深入研究、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任务和责任归属,制定整改措施,限定整改时间,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努力将意见建议转化成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