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新闻快讯

海口市人民医院举办职工光荣退休仪式

作者:陈静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阅读次数:更新时间:2022-12-19 11:36:11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进一步增强退休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荣誉感,传递医院人文关怀,2022年12月16日下午,海口市人民医院在11号楼12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退休职工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王会庆,人力资源处、工会等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会庆主持。

院党委书记王会庆首先代表院党委向退休职工代表介绍了医院当前的主要工作情况。同时,也希望大家“退而不休”,在乐享退休生活、充分调养身心的基础上,继续心系医院发展建设,继续为海口市人民医院这个大家庭贡献光和热。最后向为医院建设和发展辛勤付出的退休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人力资源处主任陈伟表示退休职工为了医院发展辛苦了一辈子,医院要把这个仪式继续办下去,让退休职工有个仪式感,让退休职工离岗不离心。

工会副主席王延忠说到工会作为广大职工的娘家人,不管是在职的还是退休的,工会的服务是不变的,依然会倾听大家的心声,依然是大家的后盾。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老干部领导小组副主任邓俞欢迎大家退休后把党组织关系转到离退休党支部,支部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来点缀大家的退休生活。同时,老干部领导小组也将在院领导的带领下用心为大家服务。

黄义、郑秀芳、宁额尔敦巴格那等与会的退休职工分别发言,对医院给予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就医院目前所面临的困难也纷纷表示愿意继续发挥老同志的余光余热,与医院共度时艰。

座谈会上,王会庆书记给每位退休职工代表准备了一份纪念品及书记、院长亲笔签名的感谢信。

会后,王会庆书记与退休职工代表合影留念。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