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新闻快讯

杨毅军院长现场督导落实全面恢复医疗服务

作者:张文婷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阅读次数:更新时间:2022-09-14 14:18:00



9月14日上午,海口市人民医院院长杨毅军、副院长张剑权带领院办、后勤管理处、感控处、医疗设备处、信息管理处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全院巡查,现场协调,全力以赴“冲刺”医院全面恢复医疗服务。






院区环境安全达标是恢复医院正常医疗服务的前提,为确保医院终末消毒达到标准,杨毅军院长认真询问各部门的消毒情况,强调要切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消毒的每一个环节,尤其对重点科室重点领域更要严格管控。按医院整体工作安排,14日下午第一住院大楼的各科室要高标准严要求稳步做好保洁工作,15日完成更换中央空调滤网和净化系统滤网,完成医疗设备调试、信息系统调试和拆除隔离围挡等工作。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16日全院有序恢复正常医疗服务。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