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新闻快讯

莫道桑榆晚—海口市人民医院关工委志愿者服务队尽力抗疫做贡献

作者:陈静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阅读次数:更新时间:2022-08-17 15:10:58

8月以来,海岛疫情来势汹汹,海口市人民医院关工委“五老”部分成员就近发挥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在核酸采集现场,烈日当空,他们身穿红马甲,宣传防控知识,解答群众疑问,维持现场秩序,宣传动员市民自觉采核酸,协助工作人员保障核酸采样工作有序进行。




一、8月16日,关工委部分“五老”在医院核酸采集点开展志愿者活动。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伟同志指导市民采核酸



儿童眼科专家张漫萍主任(关工委成员)指导市民采核酸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邓俞、副书记符慧欣参加关工委“五老”志愿者活动



关工委副秘书长吴清秀耐心解答市民疑问


二、关工委常务主任,海口市人民医院原副院长符国珍带领关工委“五老”志愿者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烈日下,大家坚定信心,攻克时艰


三、8月16日,按照上级指示腾空医院收治新冠病人。关工委“五老”志愿者积极参与疏导病人出院。

老去的是容颜,不变的是信仰。“五老”志愿者践行使命,勇于担当,奉献人民,只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保护好我们共同家园。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