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供应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家 >> 科室介绍 >> 消毒供应室

  海口市人民医院消毒供应室于1991年到2000年通过海南省卫生厅消毒供应室检查评审。现有人员18,其中副主任护理2人,主管护理师7人,护理师6人,护士1,消毒员2人。现有设备:新华XG1DWM-2.0机动门卫生级灭菌器、全自动触摸屏操作完成灭菌全过程。

消毒供应室的工作是医院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担负着为全院提供充足、完好、规格齐全、品质保障的消毒灭菌物品的任务,实行下收下送整体护理,为临床科室服务。

消毒供应室内部按洁净程度要求严格划分为3个区域:污染区、清洁区、无菌区、负责回收临床科室重复使用的物品,由污到净,不得逆流与穿梭。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及工作流程,严格质量控制,每月监测空气、物体表面、工作人员手的细菌培养1次,每日监测无菌物品,把好灭菌质量关,保质保量满足临床科室的需求。

<< 点击进入 >>
网上预约挂号平台
<< 扫一扫 >>
手机预约挂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