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扫黑除恶

海口市人民医院组织观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片

作者:吴达平来源:阅读次数:更新时间:2019-07-31 10:25:00

  

  

  730日,我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学习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片。

  宣传视频片详细讲述了海口市自2018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中央扫黑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始终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伞’必打,有乱必治”的基本方针,依法向黑恶势力犯罪和治安乱象发起攻势,并取得了显著成果。介绍了我市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成功打掉黑恶势力犯罪团伙40个、破获刑事案件320起、抓获黑恶势力团伙成员487名、查扣涉案资金及财物折合人民币约4.27亿元,查处涉及“保护伞”以及失职失责案件4347人,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形成全面震撼态势。

  医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通过观看视频,进一步提升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从宣传片中的反面典型使大家从思想上,心灵深处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强化了守法意识。在医院以后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将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中央扫黑办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坚定支持海口市市委、市政府扫除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决心,为我院落实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