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教学 >> 科研动态

国家外国专家局出国培训管理司邓永辉司长等领导来我院调研

作者:刘建党来源:感染科更新时间:2017-06-16 15:18:00

  2017614日下午,国家外国专家局出国培训管理司邓永辉司长、中央纪委驻人社部纪检组邢云和副组长等领导一行,在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康拜英、省外国专家局局长苏才放、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吴陟等领导的陪同下来我院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因公出国(境)培训工作新精神新要求的具体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院的全科国际门诊和超声科,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杨毅军院长作的对外交流、引智、培训等工作汇报,解答我院相关专家关于出国培训方面的具体问题。座谈会讨论深入,气氛热烈。

  邓永辉司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前期对外交流工作,特别是对我院的全科国际门诊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国家外国专家局会大力支持专业技术人员出国培训,本单位要做好年度计划,结合本地外事侨务办公室、外国专家局的具体要求,运用好国家培训政策,推动对外培训工作良好开展。

  我院党办、医务处、放射科、麻醉科、眼科等部门负责人和出国培训人员代表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外专局调研\邓永辉司长(右5)邢云和副组长(右6)在我院调研

 

外专局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全科国际门诊并与沈义杨主任交流

外专局调研\调研组一行与我院专家召开座谈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