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教学 >> 科研动态

我院参加中国(海南)第二届健康产业博览会

作者:刘建党来源:更新时间:2016-01-12 16:27:00

     2015 1219 20日,我院组织相关科室参加了由中国健康产业联合会主办,海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指导的第二届中国海南健康产业博览会。  

  本届中国(海南)健康产业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博览会以“共筑健康中国梦”为主题,一批各具特色、不同模式的医疗健康产业品牌和省内部分公立医院参加了展示宣传,共同打造海南健康产业盛会。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会议,全院动员积极参展,各科拿出精心制作的宣传材料和影像资料,并抽调医生负责讲解,口腔中心、康复科、健康体检部等科室摆出用于体验的仪器,在现场进行了特色医疗技术展示,并为与会市民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同时邀请了公益机构原始点,六早癌症筛查技术等共同进行了健康宣传。  

  两天来,共接待体验市民100多人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多份,受到了卫计委领导的高度肯定。  

  参加此次博览会,进一步展示了技术水平和公益形象,进一步宣传了海南“健康岛”的良好形象,为助推海南健康产业发展贡献了力量。(刘建党)  

 

 

展览厅全貌

 

参展市民进行健康咨询

 

 

市民踊跃进行健康项目体验

 

 市民在康复科展位进行康复体验

 

参加健康产业博览会全体工作人员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