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教学 >> 科研动态

国家外专局吕革副司长一行来院调研

作者:来源:更新时间:2015-10-26 09:27:00

  1015日上午,国家外国专家局法规司副司长吕革、海南省外国专家局副局长陈泆熹及“两刊”“两网”新闻记者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引智工作的开展情况。我院院长白志明、科研外事处蔡枫主任、全科医学科美籍专家Timothy Noel Stephen陪同调研。  

  吕副司长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我院的门诊、检验、超声和全科医学科。  

  随后,蔡枫主任就我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引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向来宾作了详细的汇报。  

  吕副司长听完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引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我院作为“国家引进国外智力示范单位”能够发挥其辐射作用,通过引智项目,不断扩大合作范围,提升临床技术、科研能力水平,为国内外游客和岛内居民提供满意的医疗服务,推动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与发展。  

  随后,新闻记者对白志明院长以及我院引智专家Tim进行了采访,进一步深入了解海南省唯一一家外籍专家坐诊的全科门诊的运行模式、与德国EPOS集团合作项目及我院的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科研外事处  

      

  注:国家外专局“两刊”(《国际人才交流》和《专家工作通讯》)、“两网”(国家外专局官方网、地方外专局自助网)是全国引智系统的国家级行业宣传平台,在沟通信息、发布成果、交流经验、推介项目等方面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