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教学 >> 教学动态

医学教育管理委员会举行2022年第二次会议

作者:陈静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阅读次数:更新时间:2022-11-23 10:44:50

    2022年11月18日下午,医学教育管理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主任委员、院长杨毅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主任委员、党委书记王会庆,副主任委员、副院长付斌出席会议 ,医学教育管理委员会26名委员参加会议。

   杨毅军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医学教育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推动人才队伍建设不可或缺的部分 。推进医学教育发展,不仅有利于提高自身专业水平,更是教学医院的职责所在。

    会议讨论通过《海口市人民医院关于调整医学教育管理委员会名单的请示》。

    会议根据《关于聘任中南大学临床教学基地兼职教师的通知》《关于开展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临床教学基地的通知》,经过严格的投票环节,评选推荐湘雅医学院兼职教师75名(报中南大学终审);湘雅医学院优秀兼职教师3名,优秀教学管理干事1名;湘雅医学院教学督导2名。

    此次会议召开充分发挥医学教育管理委员会职责,对医学教育评优工作全面协调监督,为医学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质量保证。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