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教学 >> 教学动态

海口医院2021级研究生党团关系转移指引

作者:海口市人民医院来源:更新时间:2021-06-09 15:20:00

  一、转党组织关系

  新生党员需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手续。由海南省内转入我院的新生党员,直接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转入中共海口市人民医院研究生支部委员会,及时到海口市人民医院党办确认党组织关系是否系统转接成功;由海南省外转入我院的新生党员,在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转接组织关系的同时,需持纸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和党员信息采集表到海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理转接手续(市政府16号楼北楼5楼人事处,从南门或者北门登记进入),并寄回回执。(注: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中共海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委员会”接收单位为“中共海口市人民医院研究生支部委员会”;党员信息采集表从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导出,按要求签字,盖章。)


  二、转团组织关系

  转团组织关系方式:通过智慧团建系统转团组织关系,单位名称:海口市人民医院团委。

                                        



研究生办公室

                                       202169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