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教学 >> 教学动态

海南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在市医院挂牌

作者:陈肖云来源:更新时间:2020-09-17 09:51:00
    9月8日下午,“海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在海口市人民医院挂牌。

 
 
  在挂牌座谈会上,海口市人民医院院长杨毅军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科研现状和科研整体需求。他提出,希望海口市人民医院与海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建立密切联系,达成更多合作研究项目,推动双方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海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刘谦介绍了海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成立背景、团队构成、研究领域、现有资源平台等基本情况。他对双方开展科研合作,联合进行人才培养、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方法和推动步骤。


  双方参会代表在座谈中就合作意向达成共识。

  海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挂牌。

  自2019年海口市人民医院与海南大学签订共建“海南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协议以来,双方已经进行了多次科研合作洽谈,推动了多项科研合作开展。海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教学实习基地的建设,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各领域的合作,把科研成果转化为临床技术,造福百姓。
  海口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剑权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科室代表和医学博士、业务骨干等40多人。海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云竹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教授朱萍、崔建兵、周非凡、黄振立、岳峰、吴锡龙、王东、肖驰、王亚龙等参加座谈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