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治疗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专家 >> 科室介绍 >> 监管治疗科

  海口市人民医院监管治疗科,隶属海口市人民医院和海南省司法医院双重管理,于2002年8月正式成立。对外是省司法医院一个部门,属司法系统监狱的上级医院。对内是海口市人民医院的一个临床科室。收治对象,既是病人,又是犯人或劳教人员(被管制人员)等。收治对象来源主要是海南省司法系统6所监狱所管辖的服刑人员、海南省劳教局所管辖的4所劳教所的劳教学员、以及省检察院、部分公安机关的羁押病人。
监管治疗科认真履行省司法医院与市医院的合同要求,在充分尊重人权的基础上,严格按照监管条例实施医疗工作。本科室开放床位45张,实际住院人数超过50人。收治病人病种繁多,涉及内、外、妇、口腔等学科,不仅收治疑难病例,而且还承担急危重病人的抢救工作,同时负责各监所卫生院医务人员的培训任务。目前,监管治疗科专业技术人员15人。其中,副主任医师一名,主治医师两名。有研究生一名,在读研究生一名。随着新院的落成,监管科也将随迁到新址,开放床位70~100张,医务人员将陆续增加,医疗队伍逐步扩大,科室将更具规模,技术水平再上新台阶,收治范围将扩大至省司法系统职工、家属。监管科全体医务人员将竭诚为海南省司法系统病人服务。

<< 点击进入 >>
网上预约挂号平台
<< 扫一扫 >>
手机预约挂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