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禁毒工作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请您关注“中国禁毒”“海南禁毒”微信公众号

作者:海口市人民医院来源:更新时间:2021-07-07 09:46:00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是一场持久战,需要您的积极参与,更需要全社会的支持。每年6月是我国全民禁毒宣传月,61《禁毒法》颁布实施日,63是“虎门销烟纪念日”,626是“国际禁毒日”。根据国家禁毒办《2020年全国禁毒工作考评细则》规定,以持续开展海南“禁毒新闻宣传教育和新媒体建设应用”项目向纵深推进,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禁毒宣传,提升海南禁毒工作关注度、影响力。请大家积极参与并发动周边的亲朋好友,一同扫码关注,共同参与禁毒人民战争,力推我省禁毒工作更上新台阶。

     

壹:关注海南禁毒新媒体(微信公众号)


    方法一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并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方法二微信右上角“+”→“添加朋友”→“公众号”→输入“海南禁毒新媒体”→点击“关注公众号”。

     


    贰:关注“中国禁毒在线”(新浪微博)


 方法一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并点击页面左下角即可关注。

 方法二打开微博“发现”→输入“中国禁毒在线”→点击“关注”


    

    叁:关注“海南禁毒”(新浪微博)


    方法一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并点击页面左下角即可关注。

    方法二打开微博发现”→输入海南禁毒”→点击关注


    关注“海南禁毒”(新浪微博)

    禁毒是一场持久战,需要您的共同参与,更需要全社会的支持。为自己、为孩子、为亲人,让我们共同参与禁毒人民战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