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理新闻

海口市人民医院召开护士节表彰大会

作者:陈静 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5-12 15:57:00

5月11日下午,海口市人民医院召开了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护理管理人员、护士代表等参加了表彰大会。

分管副院长王加充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护理工作是医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既贯穿于医疗服务的全过程,也关系到医院的长远发展。

他指出,2022年是我院的“能力提升建设年”,护理部积极组织开展护理同质化管理,转变护理理念等促进护理团队能力提升活动。面对抗击疫情、核酸采样、疫苗注射等疫情防控任务,全院护理人员不计个人辛劳、临危不惧、高质高效地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充分发挥了我院护理人员吃苦耐劳的精神,彰显了我院护理团队勇往直前的高尚品质和良好素养。希望全院广大护理人员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做人民满意护士,使我院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百姓放心医院、构建健康海南做出贡献。

院党委书记王会庆宣读了《海口市人民医院2022年关于表彰护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王会庆书记、杨毅军院长、副院长王加充、袁秀洪、张剑权、总会计师许文忠、护理部主任林桦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获奖名单分别为:2022年“天使在身边,共筑健康梦”手机摄影大赛获奖集体、2022年首届动脉血气标准化采集竞赛获奖个人、2021年度优秀护士、2021年度先进教师、2021年度护理管理奖、表彰支援三亚疫情防控医疗队代表、2021年度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先进科室、2021年度护理管理创新奖、2021年度完成指令性任务先进科室、2021年度护理综合质量管理先进科室、2021年度临床护理工作30年贡献奖。


颁 奖 典 礼



2021年度护理综合质量管理先进科室



2021年度完成指令性任务先进科室



2021年度护理管理创新奖



2021年度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先进科室



2021年度临床护理工作30年贡献奖



2021年度护理管理奖


2021年度先进教师



2021年度优秀护士



动脉血气标准化采集竞赛获奖个人



支援三亚疫情防控医疗代表队



手机摄影大赛获奖集体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毅军强调,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下,医院要把握好机遇,构建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以及新发展趋势;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方针政策,落实好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六大任务,激活公立医院发展新动力,精准功能定位,做好运营管理,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推动医院的全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