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理新闻

强化护理管理创新,促进岗位能力提升

作者:陈静 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22-04-22 16:20:00

2022年4月20日下午,海口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举办"护理管理创新" 项目评比,迎接第111个国际护士节。

为增强护理人员的创新意识,激发护理人员创新潜质,提高护理质量、护理安全、护理服务,开拓护理团队在标准化质量管理中的新思维,根据医院《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护理部将深入开展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作为“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抓手和实践平台。



演讲现场


评委打分项目评比以科室为单位,对报送的护理技术创新、护理服务模式创新、专科建设新进展、以及护理小改进/小举措等 38个项目,逐项进行展示。经过激烈角逐,评比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现场示范护理小改进近年来,我院护理部通过整合多种资源,用创新的思维,引导护士不断创新,提高护士临床管理能力,促进各科室之间的交流,推动我院护理工作进一步发展,护理技术进一步提高。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