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理新闻

海口市人民医院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活动之一

作者:海口市人民医院 来源: 阅读次数: 更新时间:2020-05-13 10:51:00
   医护人员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医护职业的特点决定了由于职业性质、特殊环境氛围、超负荷工作等给护士们造成很大的心理压力。
  值此“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海口市人民医院护理部联合临床心理精神科特邀国家(精神与心理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薛志敏博士来我院为全院护士讲授“护理天使的压力与情绪管理”
 
课后薛院长 与临床心理精神科林明栓医生耐心解答护士们咨询的问题

  通过学习认识什么是压力,了解认识自我,知道要怎样缓解压力,懂得自我缓解压力,开阔自己的心胸,保持健康的心理,努力追求一种对自己充满自信,对生活事业充满信心,对他人充满理解,对社会主动适应的积极状态。
返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